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綠茶禁忌 電子發票 癌症前兆 反潮 新髮型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社會人文> 藝術> 表演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關於創意相聲台詞~急!!. 發問者: 夢夢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3-21 17:59:05 解決時間: 2011-03-27 20:24:02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我需要3~5分鐘的創意對口相聲!! 題目是"我們這一代",要關於我們這一代的事物~比如說教育、藝人......等 內容我想用"廣告"和"音樂"喔!! 就是要一開始甲當主角乙搭腔 然後再換乙當主角甲搭腔~ 都是同一段喔!!不是分成兩段((就是從中間突然換成另一主題)) 盡量好笑一點~~麻煩了!! 2011-03-25 20:43:19 補充 恩..希望是兩個女生的~而且可以長一點嗎謝謝!! 2011-03-26 11:40:53 補充 如果真的想不到也可以直接用「我們這一代」來想就行了!!拜託亇為大大幫幫我吧!!急急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雨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3-21 18:37:55 [ 檢舉 ] .一起:大家好,我們是xxx今天來給大家說相聲 甲:我說乙啊,說到我們這一代你會想到甚麼? 乙:我們這一代啊!我說就會想到瑤瑤豆花妹這些個宅男女神 甲:嘿!我就知道,你啊真是個不折不扣到宅男啊 乙:那你呢?就會說別人,自己也不說 甲:要我說呢!這現在這一代最當紅的當然事葉復台囉 乙:請問...誰事葉復台啊? 甲:這你都不知道,聽過這首歌沒? (放葉復台的熱舞恰恰精華版) (甲開始跳恰恰) 乙:好了!你這是在諷刺誰啊?一直恰查某的真是 甲:那要不你再說說 乙:你知不知道小三,這詞 甲:你就說吧你,老調人胃口 乙:那我再問你啊,你知不知道人妻最怕什麼? 甲:我哪可能知道啊! 乙:人妻最怕撞三件事,撞車撞鬼撞"三小"..喔不...小三! 甲:欸我說這位大姐啊!人妻怕這個幹嘛 乙:拜託妳不要叫我"姐",誰不知道妳是專吃"姐夫"的髒東西!妳叫我一聲姐,我會倒八輩子的楣啊! 甲:蛤?你罵我幹嘛啊! 乙:這就是現在最夯的犀利人妻啊 甲:所以說,你在暗指我是小三囉 乙:沒,我說不如咱們就在這向大家說再見吧! (乙匆忙逃走) 甲:欸,你...交代清楚啊!你... 一起:xxxx下台一鞠躬 希望你會滿意我的回答 相關詞: 相聲瓦舍,相聲劇本,相聲台詞,相聲下載,相聲稿,搞笑相聲劇本,那一夜我們說相聲,相聲瓦舍下載,相聲心得,對口相聲 相聲,葉復台,創意,宅男女神,查某,下台一鞠躬,犀利人妻,豆花妹,搭腔,瑤瑤[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www.hanlin.url.tw 推廣傳統說唱藝術不遺餘力,相聲、京韻大鼓、川劇變臉等民俗表演,歡迎接洽演出! www.hanlin.url.tw 新濠天地 水舞間兩周年換樂獻禮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9月欣賞水舞間,可獲贈價值達澳幣300元「新濠換樂錢」!視覺感官震撼享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表演 找勁騰龍獅 www.jin-teng-lion.com 瑞獅躍樁步步升,勁風戰鼓喜氣來,專業醒獅團,表演強打首選,歡迎來電洽詢! www.jin-teng-lion.com 台灣筆會油畫創意賽繪出台灣之美 www.twart.com.tw 台灣美術館油畫徵選,9/30前邀您畫說台灣,總獎金超過150萬等您來拿! www.twart.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本國史 ]中國傳統藝術相聲 . [ 表演 ]有關現代相聲的銳變~~~ . [ 表演 ]說唱藝術(相聲) . [ 表演 ]請問「相聲」的幾個問題,請達人指點!!! . [ 鄉土劇 ]兩個台灣相聲表演團體(20點) . [ 其他 ]什麼是相聲?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相關贊助網站 相關贊助網站 鴻德醒獅-瞧瞧舞獅可以怎麼玩? www.hdldt.com 以現代劇場結合傳統民俗技藝,創意出眾!新穎的感官體驗,讓你驚艷! www.hdldt.com 歡樂魔法專業表演-活動企劃達人 www.happymagic.url.tw 媒體相爭報導-精湛魔術及小丑秀、真正四川師傅川劇變臉,物超所值,精采不冷場! www.happymagic.url.tw 亮麗舞克拉 表演可靠掛保證 www.liang-li.com.tw 表演不遜色,集客不生澀!專業藝人表演團體,身經百戰,中西東洋節目客製化演出! www.liang-li.com.tw 鴻勝醒獅團-表演 www.hsldt.com.tw 鴻勝醒獅團舞獅技藝高超,曾榮獲薪傳獎,傳承精湛技藝,熱場不可或缺好幫手! www.hsldt.com.tw 創意活動表演專家-小丑默劇團 www.clownmimegroup.com 專業國際級演出,奇幻魔術表演、小丑雜耍特技,讓活動現場High翻天! www.clownmimegroup.com 學美術到舊金山藝術大學 www.academyart.edu 留學或線上攻讀美國知名之藝術與設計大學美術學位,聯絡台灣校友代表免費諮詢。 www.academyart.edu 最新表演 發問中 已解決 .鋼管秀認識到鋼管女生嗎? 急需&我們這一家-期待再相逢&吉他簡譜和刷法 新北市哪裡可以學習京劇 最近有什麼表演(台北) 請問要如何上台清交 我高一 更多 色情文學去哪裡看? 高雄明誠高中話劇社~~!!急~~!!贈20點> < 竹東高中有哪些社團? 比基尼辣妹表演第十八招影片在哪 走光美女影片哪裡有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音樂劇 舞團 舞蹈 果陀劇場 特技 歌劇 明華園 魔術表演 芭蕾舞 話劇 歌唱 舞台 沙畫 歌舞劇 默劇 戲劇 舞台劇 音樂會 小巨蛋 演唱會 合唱團 啦啦隊 傳統服裝 樂團 營火晚會 馬戲團 街頭藝人 雲門舞集 檔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開開心心每一天 的頭像
    開開心心每一天

    開開心心每一天

    開開心心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